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广西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党校办  李明祖  图/党委宣传部 李卓)5月25日上午,广西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敏一行到我校官塘校区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瞿凡,副校长鞠红霞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调研团首先参观了官塘校区的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然后在T1-D201会议室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鞠红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历程以及基本的办学情况,详细介绍了校园110的设置及运行情况、专业课程改革情况。马敏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尤为赞赏,并就党的建设、人才引进、校园文化建设、校企合作等重点调研方面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企合作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参观机电工程学院

参观汽车工程学院

参观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

马敏参加座谈

鞠红霞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部门网站审核:党校办 崔智慧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