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呵护生命,健康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 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 努尔伊萨拉姆·艾尔买提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关爱学生身心健康。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于5月29日举行升旗仪式暨“呵护生命,健康成长”主题教育活动,2022级空中乘务、民航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清晨的天空碧蓝,激昂的国歌响起,国旗队的同学迈着坚定地步伐向升旗台走来。全体同学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在空中迎风飘扬。升旗仪式后,2022民航安全技术与管理1班冯琳林同学做了主题为《呵护生命,健康成长》的国旗下讲话,她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身为学生,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对于学习是至关重要的,学习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但也需要注意劳逸结合。因此,同学们要积极锻炼身体,学会情绪调节的方法和技巧,从而收获快乐,健康成长。

紧接着,辅导员李旭媛对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今后要注意锻炼,劳逸结合,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时时刻刻调适自己的心理状态。随后,全体同学面带微笑,以一曲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结束本次活动。

5月是心理健康活动月,贸旅学院充分利用班会课、国旗下讲话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树立珍惜生命、珍爱自己、尊重他人的意识,培育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接下来,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将结合学生的心理发展规律,持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通过各种方式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健康问题,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202306020959504774.jpg

活动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月明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