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敞开心扉,快乐成长】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开展“约‘绘’青春”手工DIY活动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王啸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让我校学生在繁忙的生活中学会如何适时放空自己,缓解压力。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心理工作站联合“心灵港湾”辅导员工作室于6月1日下午在D1宿舍前广场开展“约‘绘’青春手工DIY活动。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涂鸦流体熊、石膏娃娃两种选择。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自行选择心仪的石膏娃娃或流体熊,工作人员介绍注意事项与操作技巧。活动中,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用搭配好的颜料浇淋于流体熊之上,体验色彩无限的魅力,解压又治愈;石膏娃娃涂鸦,同赋“情绪之色”,同学们运用绚丽的色彩,赋予石膏娃娃多变多彩的生命活力。时间静静流淌,在同学们专注的创作下,一件件鲜活可爱的作品慢慢呈现。

此次手工DIY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自己、展现自己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面对困难,主动探求减压的途径,关注自身心灵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心理工作站和“心灵港湾”辅导员工作室将继续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


 202306021156401760.png

 202306021156497618.png

同学们在认真创作

 202306021156566564.png

作品展示


学院网站审核: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周继春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