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示范】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六一”儿童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机电工程学院  兰丹媚)5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18名志愿者前往柳州市金花茶幼儿园,配合工作人员举办2023年柳州金花茶幼儿园“六一”亲子活动——泡沫之夏亲子嘉年华赛。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党员也在小朋友和随行家长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六一”儿童节。

当天下午,志愿者在幼儿园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开始活动场地布置。活动开始,有些志愿者在门口进行家长的签到登记、体温仪扫码测量体温、免洗酒精杀菌消毒等;有些志愿者站在小水池的周围,保护小朋友们;有些志愿者进入蓄水池,跟着教练的节奏和小朋友们玩水互动;有些志愿者负责泡沫机的运转,放入泡沫粉,移动泡沫机制造泡沫等;还有些志愿者负责场外的秩序维护。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协助幼儿园老师进行收尾工作,给蓄水池排水、清理活动现场等。对每一个活动环节,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为整个活动创造了一种“温馨、积极、乐观向上”的环境,使得小朋友们欢度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在这次志愿者活动中,每一位参加的党员同志都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金花茶幼儿园负责人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202306021447135796.jpg

活动负责人在给学生党员分工

202306021447299643.jpg

志愿者们在进行活动前的布置

202306021447419929.jpg

活动现场照片

202306021447569022.jpg

合影留念


学院网站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吴坤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