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清廉学校建设>清廉柳职>详细内容

清廉柳职

【清廉柳职】我校召开“清廉柳职”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15:22:26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唐雨芹   图/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为进一步加强党风、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全面推进“清廉柳职”建设,2022年5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300会议室召开“清廉柳职”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阳旭主持。

学校“清廉柳职”建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波介绍了“清廉柳职”建设实施方案,主要从实施总体要求、工作机构、建设内容和措施、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同时明确了“清廉柳职”建设任务分工。

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子林作总结讲话,对实施“清廉柳职”建设给予了指导。刘子林强调,“清廉柳职”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干部要主动履职,破除制约学校发展的不利因素,扎实推进“清廉柳职”建设。要善于从解决学校发展问题的实际出发,始终抓紧抓实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团结务实,攻坚克难,落实落细“清廉柳职”建设工作。要“强领导、树品牌”,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清廉柳职”建设与持续开展“抓书记、书记抓”推动管党治校“两个责任”贯彻落实工作相结合,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思政课建设、“匠心柳职”文化建设、师德师风队伍建设、“三全育人”项目建设等,树立优良党风、校风、教风、学风,积极打造“清风柳职”廉洁文化。


202205101525412053.png

“清廉柳职”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202205101526433427.png

刘子林作部署指导

202205101526161269.png

阳旭主持会议


终审:清廉柳职专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