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清廉学校建设>清廉柳职>详细内容

清廉柳职

【清廉柳职】柳州市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调研督导组到我校调研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09:19: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方案》,以及市纪委监委《护航清廉柳州建设监督工作方案》有关要求,以精准监督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全方位全领域深化、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5月24日上午,由柳州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谢永义,市清廉学校办公室综合组组长段东、综合组副组长梁璐娜一行3人组成的调研督导组到我校开展清廉学校建设调研督导。我校“清廉柳职”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阳旭、李善文,副主任阎志斌、陈波等参加了调研督导活动。

调研会上,阳旭对调研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开展“清廉柳职”建设工作总体情况。随后,李善文对我校“清廉柳职”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督导组在听取情况汇报和查阅有关资料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展“清廉柳职”建设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随后,双方就推进“清廉柳职”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调研督导组还就结合我校“匠心”文化打造“清廉柳职”廉政文化品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阳旭代表学校感谢调研督导组对我校“清廉柳职”建设工作的指导,表示今后要根据调研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并认真落实,特别是要结合我校“匠心”文化,努力打造“清廉柳职”文化品牌,不断提升“清廉柳职”建设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2205251712132190.png

柳州市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调研督导组到我校调研督导


202205251715546741.png

阳旭参加本次调研督导活动

202205251712566931.png

李善文作“清廉柳职”建设工作汇报

202205251713550362.png

柳州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谢永义作督导意见反馈


终审:清廉柳职专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