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清廉学校建设>清廉柳职>详细内容

清廉柳职

我校开展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1 10:14:03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纪委办 许玲  图/纪委办 卢恒)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2023年7月6日,校纪委书记李善文带领全校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到柳江区廉政文化主题园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在“清风园”的党课教室里就“一院一品牌”廉洁文化建设展开了研讨。李善文强调,廉洁文化品牌建设要注重与各二级学院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廉洁文化品牌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增强廉洁文化品牌的感染力、渗透力、影响力,打造独具学院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

纪委副书记陈波提出,要从政治的高度和全局的视野充分认识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各二级学院要坚持守正创新、推陈出新,持续打造廉洁文化建设的特色品牌。

纪委办相关工作负责人也对各二级学院的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廉政教育文化长廊以及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深入了解各展示区的廉政内涵、文化典故、人生寓意、感人事迹。还参观了百朋“清莲园”家风家训展示馆,通过图文资料、现场解说,进一步认识到廉政教育和优良家风家训传承的意义。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

202307111020203603.jpg

参观三都“清风园”廉政文化主题园合影

202307111020302838.jpg 

“一院一品牌”廉洁文化建设研讨会现场

202307111020406600.jpg

参观百朋“清莲园”家风家训展示馆

部门网站审核:纪委办公室(监察室)陈波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


终审:清廉柳职专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