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清廉学校建设>清廉柳职>详细内容

清廉柳职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落实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1 10:24:2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 主题教育办 覃正海)2023年6月29日下午,我校在社湾校区A区行政办公楼300会议室召开落实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子林出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子林指出,党政联席会议是历史的选择,是执行现代大学制度的基本要求,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明确规定,高校二级学院实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和决定本单位重要事项。他强调,随着党对高校党建工作的加强及我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各二级学院要自觉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执行好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基本要求,利用党政联席会议形成共识,达成一致,统一思想,形成工作合力。

刘子林要求,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按照党政联席会议的工作原则、议事范围、议事程序和议事规则,就事关本单位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重要事项,认真组织班子成员进行民主决策,通过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增强班子成员的团结度,提高办事效率,同心协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对各二级学院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开展调研的情况,通报了各二级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并进一步强调党政联席会议规则的重要性。党校办机要工作负责人以《如何做好会议记录、会议纪要和材料归档》为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培训。

 202307111026109182.jpg

会议现场

部门网站审核:党委组织部  贾洪峰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


终审:清廉柳职专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