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清廉学校建设>清廉柳职>详细内容

清廉柳职

校领导到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1 10:28:04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汽车工程学院 韦红旅)6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瞿凡到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瞿凡传达学习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文件。

接着,瞿凡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教育建设。他强调,教师承担着立德树人的使命,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要坚持以“零容忍”、“一票否决”成为筑牢师德师风防线的关键词。

通过此次学习会,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学校制定的工作举措,完善体制机制,全力以赴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动全体教师进一步形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为“匠心汽车”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202307111029345649.png

会议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汽车工程学院 韦耀业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


终审:清廉柳职专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