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校园生活>详细内容

电子商务协会顺利完成2024跨年“桂字号”农产品课后双创直播实战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 黎曼婷 李智凤 图/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奇林 施建锋)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电子商务协会在崇文楼115直播间顺利完成了2023至2024年跨年广西特色农产品课后直播实战。本次课程实战的目标是助力广西特色农产品融安脆蜜金桔“桂字号”的推广。活动由社团成员梁桂玲同学负责,电子商务协会指导老师何知航和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沙丽华老师提供专业指导。

本次跨年活动得到了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大力支持,社团学生团队通过《新媒体营销》课程进行双创直播实战。在直播实战中,协会会长陈奇林给参与本次项目的团队成员进行了指导,包括产品筛选、场景布置、灯光效果以及音效等。通过实践操作,成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电商直播的运营流程和技巧,提高了他们对电商直播的认知和实践能力。同时,在活动中,何知航老师对学生们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填补了他们的知识空白并解答了疑惑;沙丽华老师悉心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使他们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和成长。

电子商务协会社团组织的跨年直播实战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在跨年放假的三天时间利用课余时间连续三天直播,直播单场在线峰值人数突破50人,单场场观量累计突破200人次,人直播间点赞互动人数超过5千人次,商品累计曝光46次,团队负责人梁桂玲主播可以实现脱稿直播。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的电商知识和技能得到了提升,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真实的双创实战。电子商务协会通过社团活动的形式,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利用学院为学生提供的直播实践平台,不断丰富所学知识进行实践,让更多有志于进行电商行业发展和“桂字号”广西特色农产品发展的学生凝聚成一股“柳职力量”。

 

202401030958302460.Jpeg

梁桂玲团队跨年直播实战现场

202401030958307899.Jpeg

 团队成员直播实施画面

学院网站审核: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月明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