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校园生活>详细内容

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联合环境保护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 谢玉珍 陈雪颖 图/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 杨雨欣 莫晨薇)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给同学们带来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2024年3月12日下午,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联合环境保护协会在明德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校园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陈雪颖主持,共有2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

活动开始前,陈雪颖给各位志愿者们介绍了这次活动开展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领取劳动工具并展开行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清理校园内的落叶、塑料垃圾、果皮纸屑以及无人认领的物品等。经过同学们约一个小时的努力,宿舍园区的路面和绿化带的垃圾都被清理干净,园区面貌整体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净化了校园环境,了解到学校优美的环境来之不易,形成人人建设绿色校园的良好氛围,为校园留下最美的风景,还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202403131548383931.jpg

陈雪颖给志愿者们介绍本次活动

202403131548384236.jpg

志愿者们清扫路面落叶

202403131548383438.jpg

志愿者清理绿化带垃圾


学院网站审核: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 黄宁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