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校园生活>详细内容

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到龙擎苑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 周旭凯)3月16日,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到龙擎苑社区开展”安全饮食、健康你我”食品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什么是食品安全、食品安全常识、什么是食物中毒、怎样预防食物中毒、遵循“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的原则、食品卫生安全等六个方面内容开展。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宣传手册、解答咨询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居民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健康饮食、安全饮食。

此项志愿服务活动是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缩影。雷锋精神永传承,志愿服务不停步。学院将不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引导师生踊跃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当中,不断彰显时代新风尚。


202403180830212735.png

志愿服务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 黄宁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