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校园生活>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感悟分享活动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简乐怡 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倪永贤 丁荣贵 李冉 曾宪芳)为引导青年学生把握就业方向,提升择业能力,形成积极上进、乐观进取的就业态度,2024年3月2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计算机应用技术(UI设计方向)专业开展了“新生力 新乐业 新启航 ”主题系列活动之毕业生就业感悟分享。

2021计算机应用技术(UI设计方向)1班倪永贤在分享中说到:“三个月的实习生涯,作为美工实习生,我参与了多个项目的设计工作,从中结合学校的专业知识与学习资源学会了如何根据实际需求调整设计方案,提升与团队的协作能力。每一次的挑战都锻炼了我的专业技能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将继续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UI设计师。”

2021计算机应用技术(UI设计方向)2班丁荣贵在分享中说到:“我目前就职的岗位是电商产品美工设计师。在工作中,我能够尽情发挥我的创造力,设计出自己的作品,每次看到自己的作品被用于实际项目中,我都觉得非常自豪,会感到满足感。这不仅增加了我的信心,也让我在行业中获得了更多的认可和尊重。”

2021计算机应用技术(UI设计方向)3班李冉在分享中说到:“我是一名UI设计师,我的工作就是设计好看又实用的产品界面,不断改进用户体验,同时与团队合作,让我们的项目取得成功。在工作中,我也经常面临挑战。有时候要设计出让用户满意的界面并不容易,需要不断地尝试和改进。但正是这种挑战让我能够不断地成长和进步。除了在工作中不断进步外,我也希望能够在行业内做出一些贡献。我计划参与行业活动和社区,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见解,与其他设计师一起交流学习,共同推动UI/UX设计领域的发展。”

2021计算机应用技术(UI设计方向)4班曾宪芳在分享中说到:“在UI设计师角色的充实宝贵的实习之旅中,我通过熟练运用Photoshop和Mastergo软件,精心制作了一系列图案,展现了本人在设计领域的才华和实力。这次实习经历不仅让我在专业知识和技能方面取得了进步,更在沟通协作和礼仪规范方面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升。通过这段时光,我深刻体会到了由学生身份向职业人角色转变的过程,加深了对社会的认识和理解。

电信学院通过举办就业感悟分享活动,旨在发挥朋辈力量,积极引导同学们明确自身职业规划和意向,促进仍未就业的同学积极投身求职活动;帮助已经就业的同学顺利度过由学生转为职员的角色转变阶段,增强职业认同感,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牢牢把握自身就业方向。



 202403271517285598.jpg

倪永贤工作照

202403280922415018.jpg 

丁荣贵工作照

 202403280922454087.jpg

曾宪芳工作照

学院网站审核: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杨小浒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