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校党委书记刘子林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周虹 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莫东平)2024年3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子林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邱福明,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唐冬雷,人事处处长韩霄陪同调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团队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刘子林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现阶段工作方向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需要全体教职工团结奋斗共同克服,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刘子林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提出三点工作期望:一是树立高远目标,要有紧迫感和预警思维,提前谋划学院未来发展奋斗目标,全面提升教师团队的自我发展能力。探索适应职教发展的专业建设路径,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这篇大文章上下足功夫;二是开放建设思路,要眼界向外,抓住国家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既要看到发展的有利条件,满怀信心、坚定决心,又要正视自身存在的困难和危机,积极主动与优秀企业、高端大学合作,始终坚持向外合作与向内自强两条路一起走;三是注重创新发展,锚定行业产业特色优势,在打造专业优势、强化人才培养的基础上,不惧挑战齐心协力打通教育教学各环节创新节点,焕发新的生机活力提高办学水平,找准方向扎实做好每一份工作,为学校发展深耕细作。

会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锋汇报了学院现阶段重点工作思路和下一步工作目标。各教师代表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工作业务,围绕新一轮“双高”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研水平提升、科研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及学生思想教育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和建议。


 202403271712009833.png

会议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杨小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