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促就业】广西桂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到艺术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艺术学院 赵利明)3月26日下午,广西桂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总监熊善章、人力行政经理乐子刚代表一行到艺术学院,就加强校企合作、推进2022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推进产教融合等方面调研交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智慧、副院长陆进、副院长王志希,服装团队负责人马云及专业班主任参加了调研。

崔智慧对公司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概况、办学理念、毕业生信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熊善章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规模、未来发展和学生实习具体工作。乐子刚就岗位内容、薪资待遇、制度管理、生活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经过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就学生实习工作达成共识,旨在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同时为企业发掘和培养潜在人才。

会后,公司代表一行参观了区级示范性纺织服装技术实训基地和服装工艺智慧教室,观看了学生优秀课程作品,对服装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实训效果、加强与企业的实际对接提出了宝贵意见。

公司代表一行还参观了广西民族文化传承创新职业教育基地,对学院在传承与创新并重的教育理念表示认同,并就如何将这些优秀文化资源融入设计实践、提升学生文化素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不仅加深了企业对学院教育资源和办学成果的了解,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也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3281140288311.png

座谈交流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艺术学院 崔智慧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